纳士达 都百特 鑫工艺

热加工行业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70|回复: 17

[求助] 冒口根部缩孔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10-22 10:40
  • 签到天数: 10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8-9 20: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热工坛友,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如图所示边冒口根部出现缩孔,请教高手怎样解决,谢谢。 2013-08-09 19.55.07.jpg 2013-08-09 20.01.31.jpg 2013-08-09 20.01.14.jpg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3-18 12:32
  • 签到天数: 1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8-11 22: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球铁,两个思路:1、加大冒口窝深度;2、减小冒口颈厚度。求助问题最好把材质、铸型材料、熔炼方式等基本条件写清楚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9-21 08:47
  • 签到天数: 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8-9 22: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材料,看着冒口颈太大,造成该处最后凝固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8-9 23: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冷冒口改成热冒口会好些!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6-14 10:20
  • 签到天数: 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8-10 09: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改成1模1件,要么上发热冒口,一看这模具就是模具厂做的自己厂里没设计工艺,几乎是死症。
  • TA的每日心情

    2017-7-25 14:17
  • 签到天数: 6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3-8-10 10: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冒口颈太大造成的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1-19 21:56
  • 签到天数: 1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8-10 15: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是什么材质?其次个人感觉冒口模数不合理,需要更详细的资料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12-7 08:36
  • 签到天数: 9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3-8-11 13: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冒口改小,改成排气冒口,不人为增加热节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4-2 15:30
  • 签到天数: 1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8-11 14: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划圈的那个底窝做的,那叫底窝吗?这样做,还不如把底窝去掉!再者冒口径要有冒口径的概念,不只是简单的连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10-22 10:40
  • 签到天数: 10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3-8-11 18: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低合金钢的,版主明示冒口颈的问题,谢谢版主大人。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3-18 12:32
  • 签到天数: 1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8-11 22: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球铁,两个思路:1、加大冒口窝深度;2、减小冒口颈厚度。求助问题最好把材质、铸型材料、熔炼方式等基本条件写清楚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1-19 21:56
  • 签到天数: 1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8-12 10: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像鬼子的工艺,冒口避开热节,但是个人认为还是在热节上放冒口比较稳妥。鬼子是为打磨减少工作量的。我们现在还没这个必要,而且中间过程控制没有鬼子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2-29 14:16
  • 签到天数: 4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8-13 15: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miffoe   u! C/ X# A& A" l# v6 j  f& C/ K" Z
    ; Z" ]' x% j3 b& \
    ( p1 k' r& a2 s6 K( ~
        什么材质,铸钢的话,好像冒口模数有些小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10-22 10:40
  • 签到天数: 10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7: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是低合金钢的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7-18 06:57
  • 签到天数: 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8-13 19: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铸钢件工艺用的是铸铁工艺,肯定有问题,铸钢一般热节处直接加冒口才有效而且补缩通道要通,你这个补缩通道能通吗?很值得怀疑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5 天前
  • 签到天数: 16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4-7-3 08: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程控制怎么样?浇铸温度啥的?是批量的话那必定和工艺有关,个把的话可能和过程控制有关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9 14:10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4-7-10 13: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代半农民 发表于 2013-8-11 22:38
    " u' Z2 Z. a% {如果是球铁,两个思路:1、加大冒口窝深度;2、减小冒口颈厚度。求助问题最好把材质、铸型材料、熔炼方式等 ...
    ( a5 o: I: ]( C! @
    您好!加大冒口窝深度,对球铁冒口颈缩孔的影响,能深入谈谈吗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7:30
  • 签到天数: 3125 天

    连续签到: 6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4-7-10 16: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人679 发表于 2024-7-10 13:382 i0 u; L( M6 f) s0 ]; v
    您好!加大冒口窝深度,对球铁冒口颈缩孔的影响,能深入谈谈吗
    $ T; z5 j. N3 b! X+ u1 ]3 \* p
    包袱已经抖开了,不是球铁,是低合金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Archiver|热加工行业论坛 ( 苏ICP备18061189号-1|豫公网安备 41142602000010号 )
    版权所有:南京热之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MT+8, 2024-7-21 11:21 , Processed in 0.34359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