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电炉 都百特 鑫工艺

热加工行业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威光节能炉
查看: 1358|回复: 25

[求助]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9 10:45
  •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10-12 11: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热工坛友,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张朋_WDWP3 于 2018-10-12 12:28 编辑 2 B+ K9 P/ w( G9 ]3 _# Z3 ^4 m

    : F9 V6 B  `2 d$ f IMG_4989.JPG % ~9 j& F7 E$ x' r6 Y" j
    铸字缺失,位于上箱,潮模砂造型
    IMG_5005.JPG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9 20:43
  • 签到天数: 19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0-12 12: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靖江山水 于 2018-10-12 12:32 编辑 + n* Z9 @6 h& L, w

    ' }. h8 Q" S( W1 h& e9 W) t0 d; O缺字,憋气,浇注不出来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389 天

    连续签到: 5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10-12 13: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型砂有问题,透气性差了,再看看其它的部位,感觉,还不仅仅是透气性差的问题,建议对型砂做个检测,灰分?有效粘土含量?当然,透气性也必须要测试一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9 10:45
  •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15: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靖江山水 发表于 2018-10-12 12:31
    1 h1 K6 N/ g% `' }1 e. `缺字,憋气,浇注不出来了
      ^# Z7 w  i  j0 O# O- L+ f3 f
    铸字位置有排气针,偶尔会出现这种现象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9 10:45
  •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15: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翻砂匠 发表于 2018-10-12 13:04
    1 o$ G- h+ S' c0 Y, k型砂有问题,透气性差了,再看看其它的部位,感觉,还不仅仅是透气性差的问题,建议对型砂做个检测,灰分? ...
    * `7 [8 d8 D- \- x0 Z
    嗯,加工完会有气孔,不多,气孔废品2.5%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9 20:43
  • 签到天数: 19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0-12 16: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旧砂使用时间长了,需要淘汰掉一部分并增加新的砂,这样可以保证质量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18 07:14
  • 签到天数: 7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10-12 16:5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字放下箱。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1-19 21:56
  • 签到天数: 1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0-12 20: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铁路产品?貌似很薄的样子: ?+ d6 N6 k* e2 _8 {
    从表象分析,你缺字的位置好像比较固定,你检查看看铸型上的字情况如何?个人感觉不太像憋气,因为你其它字都很清晰。砂子是人工紧实还是抛砂的?还是多触头或静压的?会不会局部紧实不足?
    " n, I7 \! K5 T' M' n' F9 R模具上的字怎样?) y; E& ?& a" T2 c& Z1 L
    把字换大点,注意字的拔模斜度。; _+ y# d4 z  M: K) k
    另外建议参考上面董工意见,换在下箱上
    1 u. p* n; f0 z$ b+ `9 s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9 10:45
  •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3 11: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fbi-2008 发表于 2018-10-12 20:050 U+ G8 j% q8 M
    你这个铁路产品?貌似很薄的样子
    ! U/ M5 G, B$ V9 G$ R; {" c2 u从表象分析,你缺字的位置好像比较固定,你检查看看铸型上的字情况如何? ...
    1 C: B8 m3 N) u, w
    机器人手臂,静压造型线,铸字拔模不是问题,不是每批都会出现,偶尔会有几个这样的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46 天

    连续签到: 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0-14 07: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高点铁水的流动性,注意浇注温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31 16:53
  • 签到天数: 1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8-10-14 12: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铸字应该避免放在上箱。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18 07:14
  • 签到天数: 7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10-14 14: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sting811 发表于 2018-10-14 12:41
    , v- l3 _  n( @& E铸字应该避免放在上箱。
    3 p+ }* g  F9 B/ ?2 X( H
    对的.充填原理要求如此.在上箱变数太多.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1-19 21:56
  • 签到天数: 1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0-16 19: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朋_WDWP3 发表于 2018-10-13 11:28
    2 e" m: a. Z, |. q# o0 H+ e机器人手臂,静压造型线,铸字拔模不是问题,不是每批都会出现,偶尔会有几个这样的 ...

    ' R" H8 ^! X5 B* t  K) E0 `8 F那浇注高度是不是有差异呢?导致压力欠了一点。
    : N; }! ]8 m& C5 Z; ?) J建议按董工意见铸字改下箱
  • TA的每日心情

    2018-11-12 22:48
  •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10-17 22: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翻砂匠 发表于 2018-10-12 13:04
    1 F( l8 G; s9 _4 ^1 j0 I: k* s型砂有问题,透气性差了,再看看其它的部位,感觉,还不仅仅是透气性差的问题,建议对型砂做个检测,灰分? ...

    " o$ d& N1 A# k9 @. m) H水平静压造型线,型砂有效土7.5左右,旧砂含泥量在9.5左右,透气性170-200之间
  • TA的每日心情

    2018-11-12 22:48
  •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10-17 22: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我找到你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0-26 08:20
  • 签到天数: 7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0-19 08: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刷涂还是喷涂,看看有没有涂料堆积的现象。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5 16:55
  •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10-20 11:5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放下箱,铸型确认没问题?
  • TA的每日心情

    2018-11-12 22:48
  •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10-22 21: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miffoe 发表于 2018-10-19 08:10
    ; O" B1 P( J9 i3 h& L, N1 `你们是刷涂还是喷涂,看看有没有涂料堆积的现象。

    4 A$ }& T) D  m- Y. h2 {这个产品没有使用涂料,即使使用涂料,在潮模砂线上也只能喷涂,还没有过刷涂
  • TA的每日心情

    2018-11-12 22:48
  •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10-22 21: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zjy95381 发表于 2018-10-20 11:574 G- u& B) _3 q* j- d
    为啥不放下箱,铸型确认没问题?
    , J6 o1 O9 z, a% O* y
    铸字位置是和客户沟通确定的,更改的话比较费事。& ]% S1 @, h% _* s
    另外,这个产品在下模有个砂芯,是否有可能砂芯在搬运过程局部受损,气跑到铸字位置?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389 天

    连续签到: 5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10-22 21: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宝强 发表于 2018-10-22 21:47$ X2 |- {% Q1 l' f! E" Q. j! u6 {
    铸字位置是和客户沟通确定的,更改的话比较费事。. }( d4 |6 j9 Q7 p9 U: a7 P; Q
    另外,这个产品在下模有个砂芯,是否有可能砂芯在搬运 ...
    . @3 N; w) l* P, S* u9 O
    这个帖子看的有点糊涂,明明是楼主发的帖子求助,你怎么比楼主还了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都百特铸造材料商城

    QQ|手机版|Archiver|热加工行业论坛 ( 苏ICP备18061189号-1|豫公网安备 41142602000010号 )

    GMT+8, 2019-5-22 21:26 , Processed in 0.16502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