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电炉 都百特 鑫工艺

热加工行业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威光节能炉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富康铸造

[求助] 球铁件大平面缩陷问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9-11 19:02
  •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8-12 15: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冷毛口不能与大气连通,会起到反作用。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85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8-13 16: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个办法:1.在沙箱的直浇道顶部加个浇口杯砂型,已增加额外的铁水补缩量(不要说你不会哦,只要把上箱挂平压个泥条就行)2.出气片改为测冒口形式的,不要放在铸件上,OK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03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9-8-17 19: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行就用点发热冒口或者带易割片的保温冒口套,成本会高不少,但总比干废了强吧6 N. C/ {. n3 g% j0 k, l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11 10:09
  • 签到天数: 14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9-8-19 15: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冒口里放个发热块试试  这个成本不高的     顶端要须打通排气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5 16: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冒口最大直径3cm?是写错了还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都百特铸造材料商城

    QQ|手机版|Archiver|热加工行业论坛 ( 苏ICP备18061189号-1|豫公网安备 41142602000010号 )

    GMT+8, 2019-9-19 22:54 , Processed in 0.0949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