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士达 都百特 鑫工艺

热加工行业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铸协展览网
威光节能炉
查看: 2409|回复: 11

[求助] 铸钢件问题请教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9-6 11:40
  •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9-10 09: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热工坛友,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一共浇注4件,每件都是冒口之间表面质量不好,应该是属于什么缺陷,浇注时间都在2分多,材质35Cr1Mo,规格直径1260、高400,请前辈帮分析一下
    & A% r* f% m0 i9 e+ x( Y
    1bd1f442fd1c7062e418c0ac4086bfb.jpg
    1f2f94772aa56fa16ce7824322d6000.jpg
    8e04fd439149293fc24e849df671756.jpg
    26af55afd1fe581fad8a34127ee1d3a.jpg
    70f55b855115d12cb58549cc9f65d9c.jpg
    421fc66bb53b475c907c32f7b05ec9d.jpg
    691ecc74627720d07ce9c3f8f9fc48d.jpg
    b9f704b2256f72a0930c8761bcb512a.jpg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8:24
  • 签到天数: 26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9-9-14 07: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话,你这个称不上工艺,撒也不懂的人也做的比这个好,找个专业的人做工艺 吧,要不再好的企业真的不够你折腾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9-19 08:54
  •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9-10 14: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具体图纸,照片结构看不太清,貌似冒口有点下血本,出品率现在大概多少0 {8 n( _5 c* O! \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9-23 10:18
  • 签到天数: 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9-10 18: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准问题点最重要,防止炼钢生病造型去吃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21 09:52
  • 签到天数: 25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9-9-10 19: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冒口不小啊& l* L1 [. v3 G! ]6 S  D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9-19 08:54
  •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9-10 20: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部结构不太明确,暂时不敢下结论。温度低 浇道是否合理,造型紧实率等  最好都可以有参考才好下结论,不然大伙儿只能用  可能是 大概是 也许是之类的词来推敲了
    微信图片_20190910195512_爱奇艺.jpg

    20181101_143606.zip

    1.29 MB, 下载次数: 45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1-19 21:56
  • 签到天数: 1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9-9-11 11: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说一个事,你履带板围的方式不对,造成散热片效应
    - E3 _3 ?- L7 ?) _另外毛估估你这个件不大,浇注了2分钟,太长了。
    1 {3 G2 F- R0 r看你浇道还是比较干净的,用了陶瓷管了吧?7 b# E' Z( E" q
    不知道你用什么包浇注的?浇注之前处理如何?钢水冶炼质量如何?所以很难判断问题点。
    # A" g+ k: F# e0 t6 `; w4 V) m" p个人瞎猜你这个应该是包里的水不干净导致的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9-23 08:20
  • 签到天数: 3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9-12 10: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模拟结果看:放这么大的冒口起不到多大作用。
    6 N' O  e3 K( s: S做出来的产品里面有缩松吗?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9-6 11:40
  •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15: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小虎 发表于 2019-9-14 07:59
    / t" H2 W$ a# J  v- O. F说实在话,你这个称不上工艺,撒也不懂的人也做的比这个好,找个专业的人做工艺 吧,要不再好的企业真的不 ...
    % ~. S% V! n1 o+ h0 }
    应该把平面放在下方,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9-19 08:54
  •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9-20 16: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郑永帅 发表于 2019-9-20 15:469 U1 g6 I' Y2 w$ A) ^# l
    应该把平面放在下方,对吧?
    , X. u& }% s. o  J9 O  ~. [
    楼主目前的工艺布置,出品率估计不会太高,50%都有点悬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20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10-28 16: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照片,竟然没有凑不齐一张三视图图纸;冒口,排气棒,十八般武艺都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都百特铸造材料商城

    QQ|手机版|Archiver|热加工行业论坛 ( 苏ICP备18061189号-1|豫公网安备 41142602000010号 )
    版权所有:南京热之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MT+8, 2020-2-25 07:42 , Processed in 0.49188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