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士达 都百特 鑫工艺

热加工行业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铸协展览网
威光节能炉
查看: 2924|回复: 23

[求助] 浇注系统求助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1-4 07:38
  • 签到天数: 55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10-17 12: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热工坛友,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这个产品热解太多,而且不让修改r角。大佬们有没有好的办法。; {5 ~9 {* v1 ?5 X
    122329woidzfof4ri411hf.jpg
    % V& H/ d& e$ p/ J; i2 {4 R 122329xn0u1vw7q6q7ou1b.jpg
    + z2 e5 y+ d9 h$ ^1 ~ 122329mp5zzgap066czss0.jpg
      c1 h7 t3 g0 `/ h( g( r 122329y02hbzr8nho5b8gg.jpg
    - k, H9 c' l- U. U 122329k8uvck4vc7iviu77.jpg
    , M0 [4 E" r( D2 h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3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10-17 15: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你现在的工艺,把浇冒口的压力增大就可以,临时只考虑成品率,先不考虑钢水利用率。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18 07:14
  • 签到天数: 7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0-17 15: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stengineer 于 2019-10-17 15:55 编辑 5 Y% T6 L; j  U% E

    : x7 n; }# z4 Y7 f" Q& [1 j; E1:成份看不清。
    1 ^. Y: p6 v) ~/ G5 p/ r) O3 O( q2:第一图是样件么?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1-4 07:38
  • 签到天数: 55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7 17: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我把工艺跟产品容易缩的地方标出来一起发。
    ! c0 b9 {( a: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18 07:14
  • 签到天数: 7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0-17 17:3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受叔 发表于 2019-10-17 17:24% i( `0 @( S1 q- G% W' z
    明天我把工艺跟产品容易缩的地方标出来一起发。
    1 d0 x) ^  U. s1 B/ l# t
    这个件已经做过了吗?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1-4 07:38
  • 签到天数: 55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11: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已经做过了。304材质的。$ Q% F, e& e1 G- a$ B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1-4 07:38
  • 签到天数: 55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12: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是这样的组树工艺
    $ H; O$ V1 Q' }2 q 120148o9ft5ysfs9cffb3f.jpg ' q$ g- Y- u8 W9 i6 s
    120148sed2fp2wm82nondo.jpg ( \9 L+ r/ D. ~. u: B!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1-4 07:38
  • 签到天数: 55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12: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蜡件浇口
    4 R1 B6 u( B  u: R  G5 z0 [ 121652qqbpeelkllbeu76k.jpg ; B4 e2 `) |# {1 i$ g2 n2 g# l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1-4 07:38
  • 签到天数: 55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16: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圈所指圆处有缩松。浇注温度1560。缩松比例60-70
    ) T  Q! D6 w" Y) x: L8 ?8 Q 165120usojzfxox54js62o.jpg
    ! {9 B* @3 m/ o8 @2 L* N9 L* A 165121k2pjgrbuuuronrrg.jpg : y; `5 y2 T5 w4 c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1-4 07:38
  • 签到天数: 55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16: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缩松也可以发货,只是想求助一下。有没有办法可以减少缩松。
    6 o6 y( h7 z! h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3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10-20 09: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产品我不会这么设计浇口,我会遵循那里厚补哪里的原则来设计。再说这个产品1560 的浇注温度不低吗?低温浇注是可以成型,但是缺陷多的。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5 22:25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0-25 22: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个措施可以试下:
    / ]1 R3 }2 h6 v7 V# w, B" p1 ~1:增加压头,提升浇口棒高度: g8 c/ y, d, M9 z$ @. z
    2:采用精铸外冷铁,阀门上用的多( |0 O/ u1 s3 q/ r
    3:浇注后杯口盖发热覆盖剂
    9 ^+ f* ^) N) w4:整体包棉+适当提高温度+快速浇注使趋于同时凝固7 r5 a1 a+ }% Z3 m  u0 E
    建议试下/ p# A* g" k5 x5 _: X8 V- p% B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5-6 07:55
  • 签到天数: 965 天

    连续签到: 4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0-27 00: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将铸件的圆角坛大一点,如何?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1-4 07:38
  • 签到天数: 55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09: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小狗 发表于 2019-10-27 00:147 j6 o, v$ H! a/ ^4 D; Q
    将铸件的圆角坛大一点,如何?
    + E/ k% R) Y# F3 c/ L
    客户不允许动,我打算更改组数工艺,浇铸温度1570±10℃。过两天进行试验,最近这边的工厂比较忙。其实焊补一件6块钱,但是老板还是希望他可以不缩松。我已经跟这边的技术部长商量了。虽然还没有组数,但预计结果不会差。等等我会把结果发上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18 07:14
  • 签到天数: 7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1-4 22:4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stengineer 于 2019-11-5 05:58 编辑 . v  c( K% w& b0 A+ z

    / p% Z9 s( F7 m$ R, E把你的蚌壳烧烤熟了,蚌壳打开了,问题大体就解决了。浇注系统可以,组束的问题。
    截图00.jpg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18 07:14
  • 签到天数: 7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1-5 11:3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45度左右。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1-4 07:38
  • 签到天数: 55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15: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5-6 07:55
  • 签到天数: 965 天

    连续签到: 4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1-5 15: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受叔 发表于 2019-11-5 15:11( f+ a+ @$ v. N: t, Z4 D% B) _! z
    嗯,我去试试。

    9 K9 i" c/ P: p5 ^, q- i: q记得分享结果哟,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都百特铸造材料商城

    QQ|手机版|Archiver|热加工行业论坛 ( 苏ICP备18061189号-1|豫公网安备 41142602000010号 )
    版权所有:南京热之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MT+8, 2020-5-28 23:49 , Processed in 0.16105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