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士达 都百特 鑫工艺

热加工行业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铸协展览网
威光节能炉
查看: 2397|回复: 16

[求助] 精铸。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20-4-19 09:3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1-4 15: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热工坛友,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这种表面怎么有那么多小坑呢。请教大神9 g* b  Z8 H( x/ `% w8 Z) t
    硅溶胶制壳工艺
    1 O* B% q0 E& E8 I- l6 y; z 155629xriigcdozzrxyi1h.jpg
    . h9 k# ~7 A( @. C. J. D 155629kkyygffazhyfuvru.jpg 7 ?* N$ f5 n1 C7 K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3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11-4 16: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本善良 于 2019-11-4 16:25 编辑 - Z6 R+ x: b' t5 {1 K# `! X0 E

    # u: V" k. }: K1 Z你的产品都打磨啦,尽量找一个没有打磨的产品上图看看,没有打磨的还是分辨起来方便一些的。再就是你说的有问题的位置,是1还是2的区域?
    155629kkyygffazhyfuvru_副本.jpg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18 07:14
  • 签到天数: 7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1-5 06: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善良 发表于 2019-11-4 16:229 l5 C- r2 z/ _9 f0 ^6 i
    你的产品都打磨啦,尽量找一个没有打磨的产品上图看看,没有打磨的还是分辨起来方便一些的。再就是你说的有 ...
    # m+ D* D" ^# ]4 b- s- }1 m
    能排出来蜡么?
    截图02.jpg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18 07:14
  • 签到天数: 7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1-5 07:4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铸型不憋气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3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11-5 08: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本善良 于 2019-11-5 08:31 编辑 ( S+ B5 P9 o- V5 j" T
    castengineer 发表于 2019-11-5 07:43
    % }% [  w3 `3 [3 m; R8 [铸型不憋气么?

    ! e' O0 t! v8 _( M4 g
    1 G* U8 M# ?0 R, o. g+ ~( V8 O1 V董工,他这个产品不光是憋气问题,还有排气不畅,脱蜡时排蜡不干净的问题。浇口杯太小,而且精铸尽量避免这样的直上直下的浇口杯。模头+铸件蜡的比例优大于排蜡的浇口杯的占比。型壳在脱蜡的过程中会有问题。钢水在冲型的过程中卷入的空气是排不出来的。这个应该也算是他的毛坯出问题的一个部分。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20-4-19 09:3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1: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善良 发表于 2019-11-4 16:22
    : b7 R5 v! ~$ D$ r  v9 e1 c你的产品都打磨啦,尽量找一个没有打磨的产品上图看看,没有打磨的还是分辨起来方便一些的。再就是你说的有 ...

    , c+ z" v# F5 D* n% q5 B. s8 L这个麻坑。不打磨基本看不到。是热处理后出现的,我用氩弧,焊的感觉是皮下的。焊的时候四外变红。正常件是不变红的9 B" @" q4 H! M3 Q- W; L+ _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20-4-19 09:3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2: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善良 发表于 2019-11-4 16:22
    6 o! H" m6 F6 Y  ?你的产品都打磨啦,尽量找一个没有打磨的产品上图看看,没有打磨的还是分辨起来方便一些的。再就是你说的有 ...
    3 \: p2 n* `1 j1 z# b% W
    都有。不确定在那个位置,每个都不一样! V3 z/ x/ l/ c( p: T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20-4-19 09:3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2: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castengineer 发表于 2019-11-5 06:04
    / q. f. g7 h' V0 u/ [8 _* L能排出来蜡么?

    6 ^8 P' t: X: b5 i蜡是剩点。但是培烧窑一烧就没了吧!难道是蜡灰,杂物没出去。造成的
    ; v+ C3 j  a2 A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20-4-19 09:3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4: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castengineer 发表于 2019-11-5 06:04 9 v8 P6 |* [5 E( s' u/ v! n
    能排出来蜡么?

    , K! j/ m7 k! R, p. m' a0 b这种小坑+ M5 L$ n* f8 e. A+ [# T  V! Y
    142544v5is5i9cqqqec409.jpg
    3 U$ r, K2 S8 B- t. P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18 07:14
  • 签到天数: 7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1-6 17: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排蜡通畅 应当杂质随蜡排出。有余蜡,蜡燃烧会有积碳,以及蜡中的渣质会附着在壳的内表面。形件表面形成浮浅的凹坑。你的腊模组束两面都有排蜡死角。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0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9-11-6 17: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鹿大师一眼就能分析出来,基本上准确无意啊/ J, e2 G+ N. V0 r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20-4-19 09:3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08: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castengineer 发表于 2019-11-6 17:17 ; ~" u+ x7 P4 U$ Y
    如果排蜡通畅 应当杂质随蜡排出。有余蜡,蜡燃烧会有积碳,以及蜡中的渣质会附着在壳的内表面。形件表面形 ...

    ; {: b+ `! p8 L* a1 a3 Q" ]( ?/ H5 q谢谢大神,改变一下试试去
    ! `4 e7 B. ]4 f5 c. }2 A' h0 R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7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11-7 09: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yueyue6 发表于 2019-11-7 08:47
    * U0 M. K8 t- t, c0 |5 @2 R# k  ]谢谢大神,改变一下试试去

    ( x' G' V) z5 s9 g9 ^- z期待结果的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3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11-7 16: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小虎 发表于 2019-11-6 17:51
    , H; D/ [9 N2 B7 @鹿大师一眼就能分析出来,基本上准确无意啊

    # Q: T/ C9 c. j) X! F客气了,这些都是在车间遇到过的常规现象。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20-4-19 09:3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2 17: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解决了,壳子不透配烧时间短。壳子加长时间配烧后没有这个问题了* m, H/ o( J4 E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都百特铸造材料商城

    QQ|手机版|Archiver|热加工行业论坛 ( 苏ICP备18061189号-1|豫公网安备 41142602000010号 )
    版权所有:南京热之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MT+8, 2020-5-28 22:33 , Processed in 0.29127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