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士达 都百特 鑫工艺

热加工行业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铸协展览网
威光节能炉
查看: 347|回复: 6

溶模铸造常见缺陷以及防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4:22
  • 签到天数: 634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12-17 1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热工坛友,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以图片形式,上传,有些只能是做参考。因人而异把。
    熔模铸造常见缺陷及防止方法_00.png
    熔模铸造常见缺陷及防止方法_01.png
    熔模铸造常见缺陷及防止方法_02.png
    熔模铸造常见缺陷及防止方法_03.png
    熔模铸造常见缺陷及防止方法_04.png
    熔模铸造常见缺陷及防止方法_05.png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8-27 10:07
  • 签到天数: 5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12-20 09: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鹿工分享,  鹿工我们还真发现过 铸件出现长短不一致的时候(中温蜡),铸件总长也就120MM 两个浇口  以前没有发现过 突然有一批发现 铸件长了 0.5mm  就出现这一批  所以问题不太好找,第一反应是蜡型的问题,但是后期检查没发现问题,所以这个就一直没查到真正的原因,鹿工不知道你们出现过没或是在哪里可能出现的,原理是什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4:22
  • 签到天数: 634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0 11: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的我 发表于 2019-12-20 09:00
    谢谢 鹿工分享,  鹿工我们还真发现过 铸件出现长短不一致的时候(中温蜡),铸件总长也就120MM 两个浇口   ...

    你可以测试一下,3个压力和4。5的压力。55度射蜡温度和65度射蜡温度之间的差距。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5-22 20: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的我 发表于 2019-12-20 09:00
    谢谢 鹿工分享,  鹿工我们还真发现过 铸件出现长短不一致的时候(中温蜡),铸件总长也就120MM 两个浇口   ...

    我们有个圆环零件,直径400多,有次浇注突然发现尺寸大了;找了很多原因,发现是模壳重量变化了,模壳重了,浇注后收缩会相对模壳清的小些,你现场模壳建议称重看看;
    还有就是我们发现这个零件浇注后,翻过来放置和原来正着放置尺寸也不一样;
    我们后来控制蜡模尺寸和以上2种方法,尺寸很稳定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8-27 10:07
  • 签到天数: 5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qq1989 发表于 2020-5-22 20:24
    我们有个圆环零件,直径400多,有次浇注突然发现尺寸大了;找了很多原因,发现是模壳重量变化了,模壳重 ...

    谢谢 您的回复   下次在做这种产品的时候  我会跟踪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都百特铸造材料商城

    QQ|手机版|Archiver|热加工行业论坛 ( 苏ICP备18061189号-1|豫公网安备 41142602000010号 )
    版权所有:南京热之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MT+8, 2020-5-30 00:17 , Processed in 0.13844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