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士达 都百特 鑫工艺

热加工行业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铸协展览网
威光节能炉
查看: 3655|回复: 26

[交流] 导叶产品工艺讨论?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天前
  • 签到天数: 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0-1-6 16: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热工坛友,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这个导叶产品工艺,总是在冒口之间有点小缺陷,浇注时间不到2min. W* k2 Z. y0 Z$ u' @
    未命名1578299087.png 未命名1578299106.png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9:12
  • 签到天数: 33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0-1-6 18: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材料是什么,浇注温度浇注时间是多少,铸件大概重量多少# m* c8 e6 y2 G+ b2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1-19 21:56
  • 签到天数: 1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0-1-7 09: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看看冒口和冷铁的位置不是很合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5-6 07:55
  • 签到天数: 965 天

    连续签到: 4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1-7 10: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fbi-2008 发表于 2020-1-7 09:53
    5 W2 O, A( C% e. [粗看看冒口和冷铁的位置不是很合理。
    $ p5 m+ d# T' T$ `; n( {& F+ Y
    看懂了楼主画的是什么了吗?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天前
  • 签到天数: 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20-1-7 10: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小虎 发表于 2020-1-6 18:47
    5 t' {- [$ S$ S# Z  E1 R你的材料是什么,浇注温度浇注时间是多少,铸件大概重量多少

    ; t4 q9 T2 f; v20MN5,浇注温度1570,时间2min左右,毛重1.4t,钢水2.4t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天前
  • 签到天数: 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20-1-7 1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fbi-2008 发表于 2020-1-7 09:53
    : y# d! u: |1 k( p. q粗看看冒口和冷铁的位置不是很合理。

    0 p0 T3 ^' |9 k未设置冷铁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天前
  • 签到天数: 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20-1-7 1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yongshuai 发表于 2020-1-7 10:175 ?0 {* {! g# ^/ V! r+ [0 Q
    20MN5,浇注温度1570,时间2min左右,毛重1.4t,钢水2.4t

    6 X8 g0 L8 f% R% `+ b8 G, B  S0 {内水口原来是∅60的4个,我想改成∅80的4个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1-19 21:56
  • 签到天数: 1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0-1-7 10: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yongshuai 发表于 2020-1-7 10:17
      n. w5 Y: ?) P  b# Q$ w( [未设置冷铁
    8 d. @- A: W& @
    那你第一张图里的蓝色长方块是什么东东?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1-19 21:56
  • 签到天数: 1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0-1-7 10: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小狗 发表于 2020-1-7 10:06+ U' ~* A0 k* }& G5 w
    看懂了楼主画的是什么了吗?
    % a9 e( A; c' K/ V
    图是有点别扭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天前
  • 签到天数: 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20-1-7 13: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fbi-2008 发表于 2020-1-7 10:296 t; [8 p7 w, T) n1 `
    那你第一张图里的蓝色长方块是什么东东?

    ' Y& V2 r' M: d6 t) u+ T" j/ G试块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9:12
  • 签到天数: 33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0-1-7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yongshuai 发表于 2020-1-7 13:59" o! g+ k- N& W" ~1 u! @
    试块
    7 E$ K% z/ [- n! a* ~; x2 n: A9 {
    整个工艺没有一点思路,就是知道该有的都有了,就跟打仗一样,没有排兵布阵,一堆散兵游勇,结果应该是做出来了,不符合质量要求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7-18 08:51
  • 签到天数: 6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0-1-7 14: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冒口之间放个冷铁,打断液态钢水,各补各的,防止两个冒口相互影响。
    + f) F0 e  Z" e+ j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天前
  • 签到天数: 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20-1-7 15: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小虎 发表于 2020-1-7 14:391 F; b: G* o- y" O: d' ~. g
    整个工艺没有一点思路,就是知道该有的都有了,就跟打仗一样,没有排兵布阵,一堆散兵游勇,结果应该是做 ...

    8 N4 F5 I2 q. z& u冒口之间用冷铁分割开,还有别的需要再改进的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天前
  • 签到天数: 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20-1-7 15: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StoneFeng 发表于 2020-1-7 14:509 d9 p$ a: B7 I
    两个冒口之间放个冷铁,打断液态钢水,各补各的,防止两个冒口相互影响。2 r! j* G) K; I. s* s/ j- G
    ...

    0 b3 ]& L' @8 a8 Q% I) A" [6 x嗯嗯,对应该用冷铁分割开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9:12
  • 签到天数: 33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0-1-7 17: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 l! ?: O4 W: k% h/ D5 Q
    跟你说了,做铸件需要根据铸件结构进行优化设计,而不是放上冷铁冒口浇口就完事了,需要合理设计
    % H0 W" ]% ?2 |, H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2018-6-29 11:33
  • 签到天数: 7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0-1-7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做立浇是否会好一些?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9-19 08:54
  •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0-1-7 18: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再来张带尺寸的侧视图吗! l/ y: ^0 w& x( k( E8 a: X. S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13:28
  • 签到天数: 89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1-7 20: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冒口过小,冒口下加冷铁,影响补缩- M6 x' u: s- _; C; j
    ( j# I( W6 M2 S3 Y
    要么长轴朝上,要么鱼头朝上,
    : i) k0 u0 i8 Y3 [平铸补缩不会好,液面上升时紊流,铸件夹杂、气孔多,不好避免: o* |/ G6 O  i% u" _" H# g3 |

    . P. [+ U! K  b6 S4 a. r+ H2 D- `水轮机铸件,一般为13-4或13-5的马氏体不锈钢也有20SIMN或ZG345-51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5-6 07:55
  • 签到天数: 965 天

    连续签到: 4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1-7 23: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fbi-2008 发表于 2020-1-7 10:29
    . ]) U' m. M" X3 J图是有点别扭

    " Y" d1 O; k) n. K" _就我这智商,根本就没看懂!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5-6 07:55
  • 签到天数: 965 天

    连续签到: 4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1-7 23: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小虎 发表于 2020-1-7 14:39
    , q9 s9 M* D1 v1 j# [7 v2 o整个工艺没有一点思路,就是知道该有的都有了,就跟打仗一样,没有排兵布阵,一堆散兵游勇,结果应该是做 ...
    & i" k1 z/ f9 F& e# M# a
    原则同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都百特铸造材料商城

    QQ|手机版|Archiver|热加工行业论坛 ( 苏ICP备18061189号-1|豫公网安备 41142602000010号 )
    版权所有:南京热之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MT+8, 2020-8-9 11:29 , Processed in 0.18143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