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士达 都百特 鑫工艺

热加工行业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铸协展览网
威光节能炉
查看: 3062|回复: 3

[求助] 铸件毛面光洁度问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6 天前
  • 签到天数: 7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1-2-21 12: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热工坛友,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怎样提高铸件毛面粗糙光洁度的好办法?请前辈们指点一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6 天前
  • 签到天数: 7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21-2-21 13:2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翻板模粘土沙手工造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2:41
  • 签到天数: 26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1-2-21 23: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砂子调细一点,抛丸的钢丸用细一点的,会好一些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1-1-15 13:27
  • 签到天数: 17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1-2-23 12: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先用钢丝切完抛丸5-8分钟,打磨后用0.5-2MM钢丸精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都百特铸造材料商城

    QQ|手机版|Archiver|热加工行业论坛 ( 苏ICP备18061189号-1|豫公网安备 41142602000010号 )
    版权所有:南京热之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MT+8, 2021-3-7 13:10 , Processed in 0.40296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