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士达 都百特 鑫工艺

热加工行业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5|回复: 23

[求助] 阀门帽子孤立热节缩孔 大佬们给点建议 感谢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1-24 20:51
  • 签到天数: 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2-5-8 11: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热工坛友,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产品QT450-10,垂直线黏土砂  热节部位缩孔  碳当量高低  温度高低  孕育强弱等措施均试验过  除了下冷铁和下芯没试   能查到的方法都试了 还是缩孔
    1bec215851e6d148254d625a50ab8ac.jpg
    1651980927(1).png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9-9 15:21
  •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2-7-12 16: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中间的孔堵掉,人为制造热节源,后续铸造孔通过加工去除。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20 10:13
  •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5-14 02: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昨天 17:34
  • 签到天数: 8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2-5-9 17: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折腾了,下冷铁吧,这活冷铁小了估计都不行。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155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2-5-9 15: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热节缩孔我的武器库只有加冒口补缩 和加冷铁加强冷却。9 }; r0 k- f; o+ G& E9 Q1 C5 u' D

    # ~) {# P7 b# n' e% Q  f; {加冷铁的话对于自动线来说安装回收比较麻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563 天

    连续签到: 3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2-5-9 17: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工艺只是一个方面,如果允许的话,请将已知条件补充完整(必须是真实的),比如:出现缩松的频次、是否是新产品?主要成分?孕育与球化工艺等等~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前天 20:10
  • 签到天数: 73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2-5-10 10: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用冒口,看你这件垂直线有点难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22-10-27 13:57
  • 签到天数: 4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2-5-10 13: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件的结构,底下厚大,主体薄壁,基本不用考虑冒口补缩了。
    + n. c# I6 Z2 l& R上水平线上干,厚大地方放下面,能保加工不出来就完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7-29 11:17
  • 签到天数: 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2-5-10 16: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冷铁应该能解决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0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2-5-13 15: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nsh518 于 2022-5-13 15:45 编辑
    & G( I+ |1 R( _+ t; K$ p5 N" |# u, w2 r( E; _0 ^
    这种阀盖用水平线生产没有问题,我们就有几种上水平线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20 10:13
  •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5-14 02: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下冷铁吧
    , ^% L. g; A' e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2-1-19 14:05
  • 签到天数: 7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2-5-14 12:4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垂直线是错误的,解决不掉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1-24 20:51
  • 签到天数: 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22-5-16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翻砂匠 发表于 2022-5-9 17:52
    ! `9 [- l' w* _铸造工艺只是一个方面,如果允许的话,请将已知条件补充完整(必须是真实的),比如:出现缩松的频次、是否 ...
    8 E! P" `7 f6 O5 @9 s$ o
    C                       Si           Mn            P                    S                            
    * G0 O8 F* S, _! H5 M3.83                      1.9        0.33              0.046                0.022                  
    0 ?. Q( ?! u, w  P炉前孕育0.2,倒包孕育0.4  随流0.1  喂丝球化25米/吨  浇注温度1422摄氏度。4 |& Z  L# K3 d$ m7 ~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1-24 20:51
  • 签到天数: 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22-5-16 19: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ynsh518 发表于 2022-5-13 15:44
    % q" U0 l+ _, `; G这种阀盖用水平线生产没有问题,我们就有几种上水平线
    7 j+ k) O% V8 ?
    哦哦  谢谢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1-24 20:51
  • 签到天数: 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22-5-16 19: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hugoboss590 发表于 2022-5-9 15:21  ]) a$ l/ z  g. X, k! h
    热节缩孔我的武器库只有加冒口补缩 和加冷铁加强冷却。0 U( u3 o. k# i3 ?- B" f

    7 Y% P4 A7 o% z加冷铁的话对于自动线来说安装回收比较麻烦。。 ...

    6 g, ?2 t2 {" B0 u6 w9 C6 f6 \是的呢   所以没有试这个方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1-24 20:51
  • 签到天数: 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22-5-17 08: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席铸造砖家 发表于 2022-5-10 13:09; v2 P+ q' `8 n) ^) y, k# h* Q0 u
    这个件的结构,底下厚大,主体薄壁,基本不用考虑冒口补缩了。
    - u/ R& l, M8 }# h* W上水平线上干,厚大地方放下面,能保加工不 ...

    - k2 |: u5 o" `( |  H  s谢谢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1-24 20:51
  • 签到天数: 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7 18: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park 发表于 2022-7-12 16:13. i9 Z) R  [; D
    把中间的孔堵掉,人为制造热节源,后续铸造孔通过加工去除。

    # v( U# M1 [& C, M赞一个!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563 天

    连续签到: 3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2-10-27 20: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铸造虎哥 发表于 2022-10-27 18:27' m. c8 P; g) W3 y# T8 r$ r- _- M
    赞一个!

    : h) u6 e+ Y# @2 G; G, b7 Z将近半年的时间过去了,问题解决了吗?欢迎继续分享,谢谢~
  • TA的每日心情

    4 天前
  • 签到天数: 41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2-10-30 21: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park 发表于 2022-7-12 16:13
    % y9 u( @1 D& H: _6 G( u把中间的孔堵掉,人为制造热节源,后续铸造孔通过加工去除。
    0 ]3 J4 Q7 p; r& _7 u! N6 T
    给这个思路点个赞
    0 m( k1 P# t% j1 _; n% e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Archiver|热加工行业论坛 ( 苏ICP备18061189号-1|豫公网安备 41142602000010号 )
    版权所有:南京热之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MT+8, 2022-12-7 10:29 , Processed in 0.19310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