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士达 都百特 鑫工艺

热加工行业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7|回复: 3

铸件冒口成片马蜂窝孔如何而来?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1-23 15:30
  •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4-1-18 08: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热工坛友,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铸件采用硅溶胶+水玻璃复合熔模铸造生产,铸件18kg,工艺出品率55%左右,顶注浇冒一体;前3遍结壳采用硅溶胶石英石,后4遍采用水玻璃高铝砂,天然气炉子焙烧900℃后浇注30CrNiMo,冒口区域出现密集型、蜂窝状小孔,大家觉得这些小孔是如何产生的?

    模壳

    模壳

    冒口

    冒口

    铸件

    铸件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昨天 08:55
  • 签到天数: 3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4-1-25 08: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冒口是不是用了保温材料。基本都是保温材料导致的冒口气孔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4-1-30 15:28
  • 签到天数: 13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4-1-25 09: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这种现象是个别的的?还是这一批均有这种蜂窝状?是一直存在还是偶尔的发生?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1-19 21:56
  • 签到天数: 1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4-2-5 17: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铸件没有气孔,高手,期待高人揭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Archiver|热加工行业论坛 ( 苏ICP备18061189号-1|豫公网安备 41142602000010号 )
    版权所有:南京热之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MT+8, 2024-2-22 15:47 , Processed in 0.16028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