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士达 都百特 鑫工艺

热加工行业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威光节能炉
楼主: wwjxgz

[公告] 灌水会员公告贴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5 19: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哦,像刚注册的都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样做不能加快交流,看能不能在回帖上做限制,比如一个贴只能发表一次评论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0-4-10 16: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04.10
    会员:lgzhlxt
    理由:连续发布无实际内容的帖子,恶意灌水。
    处罚:禁止发言,帖子全部删除。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3-18 19:24
  •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0-4-12 19: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04.12
    会员:时空漫步
    理由:连续发布无实际内容的帖子,恶意灌水。
    处罚:扣20热加工币,帖子全部删除。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17 21: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怕无意灌水被扣币,尽量参与论坛活动好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0-6-7 16: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06.07
    会员:yjyzl
    理由:多处灌水
    处罚:扣币20枚,删除帖子。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0-8-15 17: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8.15
    会员:xiyuan0527
    理由:焊接区多处发“学习了”等帖子
    处罚:删帖,扣除5热加工币。如果不听劝告,禁言处理。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3-18 19:24
  •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0-8-24 10: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8.23
    会员:wxfx365
    理由:知识交流版块恶意灌水,无视新版发帖规定,刚颁布新规定就恶意灌水达几十贴。
    处罚:删帖,扣除100热加工币,禁言一月。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0-9-11 15: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9.11
    会员:alphapan
    理由:多处灌水
    处罚:删帖,扣除10热加工币,如果不听劝告,禁言处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11-12 16: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坏啦!管理员先生,我不小心灌水啦,刚刚有网友告诉我我是灌水了,哎......
    最近才开始学会上论坛不懂规矩,以前听别人说什么灌水还不知道到底怎么一回事呢。因为进来的晚所以级别太低因而着急升级,有什么法子升级呢?我搞有色金属铸造10多年了,搞模具设计制造和机械加工也有也有将近10年,来到这里就是想自己练练手考验一下自己的水平的,可是级别太低上火啊!灌水不是有意的请原谅俺吧。
    刚进来没有几天,我发了不少的好帖的,希望能够拟补我的错误......无言了......要不我就多多地灌点油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21 10:25
  • 签到天数: 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0-11-25 2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年11月25日
    会员:jiuzhuang
    理由:连续发布违规标准(重复帖)
    处罚:扣币20警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10 12:32
  •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0-12-7 13: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wwjxgz下载的大锻件热处理怎么打不开?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10 12:32
  •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0-12-7 13: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掉我几个热加工币。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1-1-8 13: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年1月8日
    会员:st519208
    理由:在铸造基础区灌水
    处罚:扣币30,禁止发言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3-17 22: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 紫金


        我是新来的,正在学习规则,受教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8 15:19
  • 签到天数: 5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1-4-9 09: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问的“锻件从变形开始至变形终止在模锻方向上的变形量怎么计算?”哪里灌水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4-14 11: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想念你的时日里,我便敲下这些近似伤感的文字。或许有那么一天,你累了,想我了,你就会看到这些饱含温软思念的文字。我知道你会懂的,你一直都是聪慧的女子,如我们相处时,我一句话,一个微笑,你都是如此的默契。注定了,这辈子对你的思念永远都不会停歇。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5 12: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个世道赚钱难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5 15: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7# zzt8888


        老大,我搜索了很多,您这儿都有了,不能重复上传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5 16: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8# zzt8888


       晕,这也行啊,色狼一个,鉴定完毕,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5 16: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9# zzt8888


        OK,了解,美女好看,我晚上回去把我电脑里的美女图片发点上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都百特铸造材料商城

    QQ|手机版|Archiver|热加工行业论坛 ( 苏ICP备18061189号-1|豫公网安备 41142602000010号 )

    GMT+8, 2019-12-11 22:42 , Processed in 0.15000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