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士达 都百特 鑫工艺

热加工行业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58|回复: 5

[讨论] 熔模中温蜡蜡件表面产生流纹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6-7 19:04
  • 签到天数: 29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1-3-2 21: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热工坛友,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熔模中温蜡蜡件表面产生流纹的原因一般是:
    , b6 o3 }' F7 g6 c1,分型剂的用量(喷涂)过多,或者涂抹不均匀。+ Q2 K! H" o; r, \( `2 k
    2,分型剂选择不当或者分型剂变质。
    # |6 u3 E4 G6 A6 A3,射蜡压力较小。3 ^0 d& [' q, V( K; r" `1 S# D
    4,模具温度低。9 X0 t. F8 u: R% B
    以上的产生流纹的因素都好解决。, T& F  C7 E4 G! W8 m
    可是由注蜡嘴注射蜡膏而挤压形成的流纹很难解决,我们一直以来都被这个问题所困惑。当这种原因造成的流纹,只好用--煤油+废蜡熬制成的蜡膏来涂抹掩饰。
    7 a2 O8 @  a' J" u( V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压制蜡件时因为注蜡嘴注射蜡膏而挤压形成的流纹的解决方法?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3-8 13: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5-16 19: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射蜡道笔直射入产生流纹概率打,可将模具设蜡道转弯设计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5-17 09: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射蜡嘴内腔加工成螺纹型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6-23 16: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的 所有问题都没说到根上    这个问题 你联系我 我一句话能给你解决  16603114368 罗宏达  解决不了我倒立洗头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7:07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昨天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学徒兵 于 2022-7-1 17:29 编辑 * O7 b5 v2 W% t  I- a, M! b' {

    6 K' a( b" M0 B0 b# T& W  ~$ g关于中温蜡脱模剂的问题,精铸工厂的射蜡工判断脱模剂优劣的原则是:出模次数多!具体看蜡模上的油沾的多不多,油越多越是好脱模剂,结果是蜡模上面油渍斑斑,清洗可就费了劲了!老板还喜滋滋买蜡模清洗剂使劲洗!废水处理越来越多。
    9 c$ b4 h' I# B' M. G# U( \台湾人用油相对少的高端脱模剂,而蜡模清洗剂也用温和的产品,尽量减少对蜡模表面的伤害,脱模剂行业混乱不堪参差不齐,工作环境对工人伤害挺大,通过呼吸进入肺腔,工人不知晓,为了计件拼命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都百特铸造材料商城

    QQ|手机版|Archiver|热加工行业论坛 ( 苏ICP备18061189号-1|豫公网安备 41142602000010号 )
    版权所有:南京热之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MT+8, 2022-7-2 00:55 , Processed in 0.15038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